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坡心镇召开第三季度县重点工作督查考评结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坡心镇召开第三季度县重点工作督查考评结果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坡心镇乡村振兴大队长桂俊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与我镇共同分析存在问题,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薛小红同志传达了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屯昌县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考评结果,重点从“思想重视不够”“上下沟通不顺畅”“干部管理不够严”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针对性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二是锚定目标稳步推进,强化与各职能部门联动协作,着力推动各项业务提质增效。三是压实责任高质发展,有力有序有效,按时保质保量,全面促进各项工作高质发展。 

  桂俊灵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拿出“背水一战”的气势和决心,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精准发力、落实到位、实现突破。     

  一是坚持结果导向。知耻而后勇,摆正心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大步向前。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考核反馈问题列出具体清单,深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高标准完成第三季度督查考评反馈问题整改,以此促进工作成效再提升。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把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四是坚持“拼”字当头。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抓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争取在下个季度取得佳绩,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