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广大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9月14日,坡心镇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引导退休干部点赞新时代、赓续好传统,为坡心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作为坡心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纷纷围绕“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这一主题,以自身视角出发,结合坡心实际,畅谈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和认识,交流如何更好地发挥退休职工的优势和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所从事的共产主义事业伟大,所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伟大,要在把握重大成就中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初心不改贡献银发力量,余热生辉赓续发展情怀,为坡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第19场全国离退休老干部网络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