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4日上午,坡心镇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坡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深入挖掘宣传一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在学习身边鲜活的教材中,树牢自身“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理念。在传承发扬有形的正能量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忠诚之心、铸信仰之魂。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