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砥砺前行——中共坡心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在县委、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3月31日上午,中共坡心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此次会议的镇党代表共96人,列席代表14人。


  本次会议,是坡心镇主动融入省委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县委建设“一核两翼三新”屯昌发展战略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镇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了镇纪委2022年工作报告(书面)、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书面),并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薛小红代表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党建引领发展 以实干砥砺前行 为推动坡心全面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深入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指出,2023年即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屯昌全面融入海口经济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跨越之年;更是坡心镇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田香坡心”提速之年。 

  大会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满怀信心才能开新局展新貌。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镇委、镇政府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实干砥砺前行,以争当屯昌现代化农业的“领头雁”、屯昌经济发展的“领头羊”为目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盘推进高质发展,全力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田香坡心”。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地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创先争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我镇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而奋斗不断开创具有“田香坡心”特色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一核两翼三新”新屯昌添砖加瓦,贡献坡心力量 

  最后中共坡心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