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下午,坡心镇召开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薛小红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及中共屯昌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就如何做好坡心镇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从政治的高度来看、从政治的高度来抓。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继承和发扬坚持正确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需于民,贯彻问计于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以群众需求导向为切点选准题,以群众满意目标为标尺解对题,保持定力坚定自信切实把调研课题研究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成于深处。主要领导要带头干亲自抓,领着干直接抓,班子成员是全镇干部队伍的主心骨、顶梁柱,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研究复杂重大问题,以“头雁领航”带动“群雁齐飞”,全面推动全镇上下兴起浓厚的调查研究之风。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