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坡心镇委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7月1日早,坡心镇党委组织全镇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组织4个、优秀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镇级党员家庭示范户9名。最后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潘乙宁授党课。

进一步推动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

        

        获奖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