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政府支部2019年3月“学工作条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3169:00,坡心镇政府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政府支部2019年3学工作条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卫主持。按照活动方案安排,此次活动首先是组织党员现场缴交党费,缴交党费后组织委员通报缴费情况,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继续朗读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最后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三章、第四章,《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屯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领会、把握、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尊重事实、尊重规律,积极开展并参与党支部和党小组学习活动。对待工作要端正心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四个意识”要求自己,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