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马朗村委会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第三季度)
发布时间2016-03-17

马朗村委会第三季度党务村务财务公开

 

一、村委会基本情况

本村委会现有3个自然村,7个村民小组,274户,共1721人。土地总面积2941亩,其中耕地面积1453亩,水田面积768亩,坡地面积1488亩,旱地面积685亩。

二、党务情况

            两委干部分工

甘太栋  书记、主任    负责全面工作

吴  标  副主任        负责资料、材料管理归档

王  强  委员          负责治安、调解、民兵、团委

魏宗焕  委员          负责图书、远程教育

郑丽娟  妇女主任      负责妇女、计生、保健

1、马朗村委会党支部共有党员30人,其中:正式党员30名,预备党员2名,妇女党员10名。男党员20人。

2、缴缴党费情况,全队共有正式党员30人,按2.4元一人,每年缴纳党费27元。

3、经一年来的考察与培养,接受二名预备党员,纪积、甘景洪,经过支部大会讨论确定,报送镇党委批准接收,叶敏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政务情况

1、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全村共建危房18间,已申请报送上级,名单已张榜公布。

2、计生育情况,按本季度及时率,我村8例,已按任务完成。

3、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单位国土局安排挖机在我村进行三月的卫生工作,把卫生死角清理干净,清理三间倒塌危房,清理的垃圾大约60吨,经大面积的清理我村两委干部、各小组长,正常配合,重点单位与镇重点领导按每周三至每周五,分组到各村继续打扫卫生。

4、双联双扶情况,经包点单位国土局的安排,在我村扶持10辆手推车(每辆2000元)垃圾车,其中马朗村5辆,龙朝村3辆,下坡村2辆。

四、财务公开

上季度结余0元,本季收入情况:国土局拨款买手推车20000元,卫生误工补助费4920元。

本季支出情况:支出买手推车垃圾车20000元,支出卫生误工补助费4920元。

 本季结余0元。

 

 

              马朗村委会

              2015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