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白石村委会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第三季度)
发布时间2016-03-17

白石村委会2015第三季度党务村务财务

公开

 

    村委会简介:

本村委会5个自然村8个村民小组和1个洪涛坡农场,共225户1019人,土地面积1967亩,耕地面积1472亩,其中水田556亩,旱地198亩,坡地129亩,主要经济来源:水稻、橡胶、槟榔、瓜菜等作物,人均年收入3865元。

两委干部分工

符廷林  书记主任   负责全面工作

邱垂开  副主任     负责资料、纪检工作

冼海风  妇女主任   负责妇幼、组织工作

军  委员       负责治保、调解、青年民兵工作

黄德成  委员       负责民政等工作

一、党务公开

村支部基本情况

本支部共有党员28名,预备党员1名,其中男党员21名,女民族6名。

党建工作情况: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大会,过党组织生活。七月一日建党节,每月一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远程教育专题片,学习党章、党纪、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学习三严三实及三会一课的各项内容。

本季度培养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黄德成和陈名高,并考虑一年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二、村务公开

为民办实事:

根据县委和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发动群众各自做好本村的卫生,清理各村前后的环境整治,组织群众把坎头、大宋两村及前后的卫生清理整治,并创建成硬化水泥路。

继续为民办实事,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已有七户农户申请危房改造,现正在建造,已有一部分落成迁进新居。

根据民政部门的指示精神,通过讨论了解有一部分农户已经脱贫,应不再续保,未脱贫的农户应再续保。

发动群众做好秋收冬种的准备工作,确保农民增收、增产、增效。

计划生育工作情况:

本季度出生2人,上环5个,人流1人。新婚3对,怀孕7个,孕前检查6对。

三、财务收支情况

上季度结余0元。

本季度收入9347元。

本季度支出:清理白石洋水沟费用4000元,白石洋各渠道维修费用2268元,白石洋水沟加固费用1732元,办公费用350元,砍头水轮泵费用997元,合计支出9347元。

本季结余:0元。

村务监督委员会:

主任:林祖亲

委员:邱

委员:邱英辉

 

 

           白石村委会

            2015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