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坡村委会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第三季度)
发布时间2016-03-17

新坡村委会第三季度党务村务财务公开

 

    村委会基本情况:我村共有4个自然村,5个村民小组,共有177户村民,630人,男382人,女223人,丧失劳动能力者共9人,超过劳动年龄38人。

一、党务公开

新坡村党支部共有党员28人,其中正式党员27人,预备党员1人,女性党员9人,党员平均年龄44岁,其中,35岁以下9人,35岁至44岁4人,45岁至55岁8人,55岁以上6人,高、中专学历7人,大专以上文化5人,初中文化15人。

村两委干部职责

曾令期   书记主任    负责全面工作

曾德高   委员        负责资料、民兵、治保

陈小燕   委员        负责妇女、共青团

陈国安   委员        负责民政

党建工作情况:我村在镇委政府的共同支持下成立了《明望养蜂合作社》由于上季度蜜蜂的严重损失,但在陈昌新的不断努力学习管理下带动该社成员管理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1、坚持每季度组织党员学习;

2、培养农村致富带头人3名;

3、关注民生,落实政策;

4、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5、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二、村务公开

1、本季度止,已有3户农书进行危房改造全部竣工。

2、优抚及救灾救济款物发放情况,本季度尚未有优抚及救灾救济款物发放。

3、文明生态村建设资金来源,投入及建设完成情况。

我村的第一经济社入村口路已硬化,第五、六经济社已完成400多米的环村路硬化,第三经济社已完成760米的环村路硬化。

    4、“一事一议”筹资筹劳金额及资金使用情况,我村今年第三季度尚未有此项资金。

    5、党员群众关心的其他事项:我村根据镇党委的要求,对低保户进行入户核查。

6、计生生育工作情况:出生总人数6人,死亡0人,新婚0对,上环0人,结扎1人,孕检5例。

三、财务公开

上季度结余7110元。

本季度经费收入10270元。

本季度付出:保洁员工资5150元,卫生整治费用4520元,计划生育工资费用1950元,村委会工作费用1750元,支出合计13370元,本季结余4010元。

 

 

           新坡村委会

           2015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