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吕镇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1月24日下午,南吕镇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吕镇党委书记吴万祯主持会议, 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县纪委蔡小刚和县委组织部林树长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镇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和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

  会上,吴万祯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镇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都勇于点明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开诚布公地深刻反省自身,热心中肯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同志。

  吴万祯最后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严肃、富有成效。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真批评、动真格,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领导班子要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