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吕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6

722日上午,南吕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我镇党委书记吴万祯作学习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由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道磊主持。

吴万祯表示,一是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意义。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充分认识我们党在95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伟大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充分认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根本要求。二是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全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任务,充分认识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三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和产城融合两大发展战略,着力抓实抓好“十三五” 各项重点任务,同时要与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结合起来,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城乡卫生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民生任务落到实处。

  我镇领导班子成员、包点组长、挂职第一书记、各支部书记等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