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调查研究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20日,南坤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调查研究轮训班顺利结业,此次轮训邀请县委党校党史党建专职教师陈美凤、哲学专职教师成利为南坤镇干部作专题授课。

  此次轮训班分3期,参训对象为南坤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及队员、村“两委”干部、中坤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居民小组班子成员及七所八站负责人,共计443人。

 

  组织委员周丽芬和宣传委员钟静分别做开班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二是认真学习,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沉下心,集中精力,专心听讲;三是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把工作精力都用在为民办事上,让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

  授课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和调查研究等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让参训学员能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