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南坤镇党委书记符海花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医护、干警
发布时间2023-01-23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镇党委书记符海花走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和基层干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南坤(中坤)派出所和尖岭派出所,符海花亲切地与值班民警交谈,详细了解春节安保维稳及社会治安情况,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物资。符海花指出,春节期间人流密度增大,返乡人员增多,基层干警更要值好班、站好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交通保畅、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符海花与中坤医院、南坤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符海花说,自新冠病毒感染以来,我们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医疗救治第一线,为全镇“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代表南坤镇党委、政府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符海花走进南坤环卫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符海花表示,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广大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劳动,为洁净、美化全镇环境卫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现场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