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深入南坤镇调研督导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迎检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吴云师到南坤镇调研督导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专项活动、乡村振兴迎检等工作,南坤镇相关领导陪同。

  吴云师先后到长圮、吕狗、古寨村委会实地查看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认真听取各村迎接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准备工作汇报。

  吴云师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国家考核的重点内容之一,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考核内容,逐项抓好落实。一是要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切切实实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专项活动,要分步骤有计划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四治”,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领着群众干,激发调动群众参与改善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着力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镇领导、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要责任传导到位、任务分配到位、层层监督到位,为迎接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营造决战决胜浓厚氛围。三是要高标准备考迎考。镇、村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考核指标,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查漏补缺,杜绝纸面整改,做实做细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