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赵德君书记到南坤镇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工作,力促节后收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2-02-20

2022210日上午,屯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德君到南坤镇开展节后走访慰问调研工作。赵德君先到南坤镇政府与基层干部亲切座谈,送去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听取南坤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收心聚力、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同时对南坤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赵德君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一是围绕我县发展定位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注重挖掘自身特色,积极谋产业发展思路,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二是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年轻干部要收心归位上满弦,主动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避责,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随后赵德君一行到南坤中学对假期值班值守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赵德君强调,教育工作核心要以育人为本,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履职任教能力,创新教学管理模式,提高教学成绩,同时抓好学生管理,包括控辍保学、安全教育、生活学习等方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赵德君到吕狗村与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座谈,听取吕狗村工作情况汇报,赵德君指出,吕狗村要找准定位、因地制宜,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推广柠檬、斑兰种植,促进农民增收,同时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基层堡垒和协同作战作用,集中优势力量,打造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