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付善勇到南坤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付善勇来到南坤镇中坤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付善勇同志详细宣讲、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他表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一项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学习内容。

付善勇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要把深入学习和掌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为重点。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干部群众学,联系我县实际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付善勇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三是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中。

屯昌县纪委领导班子、南坤镇全体领导干部、中坤居党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共135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