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组织开展“忆先烈·讲党课”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6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庆,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6日,南坤镇组织镇政府党支部共46名党员,开展“忆先烈·讲党课”系列党建活动。 

  镇政府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南田红色革命基地,先后参观了红色革命纪念馆、红军井、南田起义指挥部旧址、冯平广场等,通过县委党校老师现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体党员对南田起义的过程、意义和影响有了更全面更深的认识,在参观和听讲的过程中自觉接受传统革命精神的熏陶。随后,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黄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该镇党委书记吴云师结合自身开展“两学一做”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四个全局”出发,寄语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带头学习党章,力求学深学透,促动全局;二是要模范遵守党章,做到知行合一,规范全局;三是要深入贯彻党章,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把党章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四是坚决维护党章,坚定政治立场,稳定全局,以党章统领全局工作,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做好强基固本工作。 

  此次“忆先烈·讲党课”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镇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广大党员深入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