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鼓干劲 砥砺奋发启新航——南坤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26日上午,南坤镇在大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旨在增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力度,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学习先进典型、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庞梓镇长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中坤居班子成员、镇属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光荣在党50年”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受表彰的镇优秀共产党员、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164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南坤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5个优秀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代表戴上党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

 

 

    符海花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符海花指出,在建党102周年之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新发展的党员要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而行之、勇挑重担,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新的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同时,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全镇总体发展思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激情和荣耀,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南坤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