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隆冬意,暖暖慰问情--县第六慰问代表团到南坤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值此岁序更迭,新春来临之际。1月11日,以县纪委书记赵德君为团长,曾待旦、王业雄、吴云师为副团长的县领导第六慰问代表团来到南坤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集中供养老人、优抚对象、一线医务人员、困难群众等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吕狗村和藤寨敬老院,赵德君与困难老党员、监测户、集中供养老人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诉求,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疫情防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在黄岭卫生院,赵德君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亲切寄语在执行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勉励医护人员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当好人民的“前线卫士”,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曾待旦来到96分队向驻地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现场与官兵们共同回顾建军历史,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感谢驻地官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军地军民融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危。

      

  随后,曾待旦前往岭肚村委会看望困难退役军人王发胜,向他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他继续弘扬军人作风,积极向上,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药物储备足够吗?”在南坤卫生院和中坤医院,王业雄同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南坤超群橡胶厂困难职工家中,王业雄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问候,并要求南坤镇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扶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藤寨卫生院、黄岭农场医院,吴云师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连续作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发扬崇高的职责精神,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