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善勇到南坤镇开展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22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7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付善勇同志到南坤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坤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委会、中坤居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南坤镇党委书记吴云师主持。

    付善勇同志紧紧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美好愿景,结合了个人工作阅历及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成长、扶贫领域腐败典型案例等详实事例,重点从坚持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就对如何从思想和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好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进行了精准解读和阐述。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明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好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报告会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学习研究,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和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承担、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不折不扣地完成省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