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昌南田起义旧址开展“回顾光辉历史,发扬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推进我支部规范化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也为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7年6月30日南坤社区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干部参观西昌南田起义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现场,村支书向参观人员介绍南田起义的过程、意义和影响,并带领大家参观教育基地展览馆展出的历史资料、冯平将军办公遗址、红军“八角井”等起义旧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冯平等同志重要的革命经历和事迹,大家深深地对革命烈士们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肃然起敬。 随后,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德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德伟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去,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