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会在南坤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13日,屯昌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会在南坤镇中坤农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坤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濯同志主持,县农业局副局长林峰、县财政国库支付局副局长王丁范、县财政国库支付局行政政法一站副站长陈永坤等三位同志授课。南坤镇26个村委会和中坤居“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小组组长共366人参会。

  林峰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目标方向、重点任务、保护农民财产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王丁范、陈永坤讲授了《农村集体经济会计制度及财务制度》,从会计角度出发,讲明了农村集体经济是什么、怎样管理、如何完善会计财务制度。

  此次培训提高了该镇广大村干部发展集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开展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奠定了坚强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