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中国共产党南坤镇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坤镇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人物等114名党代表和2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纪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符海花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第五届镇党委2023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我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任务,提出了我们要直面问题挑战,攻坚克难,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的奋进号召 

  大会书面审议并通过镇纪委2023年工作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以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补选了2名镇纪委委员。 

  大会指出,全体代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恪尽职守,作好表率;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 

  会议号召,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南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屯昌篇章贡献南坤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