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待旦同志到南坤镇石雷村委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曾待旦以“学好思想强党性 真抓实干见真章”为题,为石雷村的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曾待旦同志表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产党员的党性问题,强调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当前,我们踏上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更要牢固树立党性原则,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性原则。 

 

  曾待旦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当前,我国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不少深层次矛盾躲不开、绕不过,如果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仅成不了事还可能贻误大事。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石雷村被排查为软弱涣散村,究其根源就是班子队伍建设薄弱、振兴工作不到位。村两委干部直接面对群众、接触群众,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党的声音和形象,所以我们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村两委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将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使各项福利政策惠及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