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合水村召开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设合水“和美乡村”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8

7月7日上午,南坤镇在加总村委会合水村召开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设合水“和美乡村”主题党课。活动由符海花书记主持,镇村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及移民代表等共30余名人员参加。

符海花书记以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海南话,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向群众介绍了合水村今年以来征地搬迁建设工作情况,对合水村建设“和美乡村”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合水村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深刻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始终践行“三个务必”,以党的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全力以赴建设“和美乡村”。

符海花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要认真把握新时代历史使命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持续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力推进党支部创建,引领乡村振兴各项建设,力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上作示范、勇争先;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作为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应自觉涵养根植人民、造福群众的理念,始终牢记和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成为群众的一员,汲取营养、增长才干,积极担当、实干有为,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好党员;三要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高尚追求,勿以恶小而为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任何腐朽思想的侵蚀和影响,始终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用好合水“和美乡村”建设这一有利契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符海花书记带队入户看望慰问合水村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并送上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