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组织收看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坤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点组长、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及中坤居、七所八站主要负责人等87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

在收看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代表中共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深刻了解了海南省过去五年以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从中把握了海南省未来五年的的发展任务和努力方向。

   现场直播结束后,南坤镇趁热打铁,在召开省第七次党代会这一凝聚人心、满怀豪情的时刻,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细致的作风,为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