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坤镇召开全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328日,南坤镇召开了全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镇党委书记吴云师主持会议并作点评,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点组组长、中坤居、各村、机关党支部书记等7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坤派出所、中坤居、藤寨村、南电村、石岭村等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大家紧紧围绕成绩、问题、任务三个清单,介绍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任务。每位党支部同志述职后,镇党委书记吴云师进行详细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述职结束后,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针对2017年进一步提高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镇党委书记吴云师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三是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四是统筹党建和各领域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扶贫、计生、禁毒、综治维稳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