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王杰到南坤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1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杰到南坤镇首欧集团三柏岭蛋鸡养殖场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技农机中心、南坤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三柏岭首欧集团蛋鸡养殖场,王杰参观了蛋鸡养殖生产车间,认真听取南坤镇、集团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定位、投产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支出缓慢原因,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王杰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因地制宜,厚植优势,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作为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坚持一村一策、一镇一品的思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打造有特色、有品质、有效益的蛋鸡生态循环农业,不断拓展联农带农致富路。同时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联动协作,及时研判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紧盯项目时序进度、衔接资金支出同步推进,强化衔接资金监管,确保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和产业奖补等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