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到南坤镇调研民族文化活动广场、民族村道路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深入南坤镇民族文化活动广场项目和山塘村委会民族村道路建设项目调研,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县民宗局、南坤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兰菊指出,民族文化活动广场是乡镇综合文化站的重要载体,是传统民族文化的聚集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推进,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民族元素,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发建设好南坤镇民族文化项目,打造出浓厚的民族文化氛围。

 

  陈兰菊强调,一是要凸显亮点体现特色,努力挖掘南坤民族文化,注重整体色彩搭配,全力做好民族文章,全力以赴打造特色鲜明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平台;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把控施工工艺,加强节点性工程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推进落地;三是要严保质量提高效率,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如期高效优质完成建设任务,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