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召开2017年县管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0日,枫木镇召开2017年县管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工作会唐海新书记主持召开。具体议程主要为:唐海新书记做动员讲话;县委考核组提出考核工作要求;唐海新书记做班子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成员个人通过提交书面材料的方式进行述职;对县管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优秀中层干部。

考核组指出,本次考核主要是准确掌握县管领导班子树立“四个意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运行状况和职能发挥情况,深入了解县管干部德、能、勤、绩、廉的具体表现,同时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在屯昌的具体要求,发现、培养、使用好干部,以公道正派的用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唐海新书记强调,2017年度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抓落实促发展:一是抓党建带队伍,聚合力促发展;二是抓党建廉政建设,促进作风持续好转;三是抓镇域经济发展,办好民生事业。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制定好整改措施,解决农民增收方式较单一、镇村基础设施仍比较落后等问题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争取枫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