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召开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21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枫木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召开,全镇88名党员代表和1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唐海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枫木镇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2017年党委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唐海新同志的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审议了镇纪委2017年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镇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会议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选举产生一名镇党委委员。此外,在大会休会期间,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枫木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逐一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镇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凝心聚力,主动适应、迎接新常态,以富民强镇为目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农业和农村工作为着力点,紧紧围绕镇级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上级决策部署等重点工作,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进展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会议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一是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党建责任。二是强化基层党建,夯实执政基础。三是抓好队伍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扎牢意识形态,创建文明村镇。五是勇于攻坚克难,实现全面脱贫。六是坚持常抓不懈,推动正风肃纪。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武装、统战、民政、教育、医疗卫生、共青团、妇联、科技、就业、老龄等其他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枫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