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政府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2018年210日,枫木镇政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三会”精神,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谐有序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讲话。并从三个方面具体开展活动:

一、学习党规讲话。一是学讲话。2018年1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学重要文件精神。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学习传达“三会”精神。一是传达县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三是传达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各支部上《党的组织生活应知应会知识》主题党课;二是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指导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南吕居党委及镇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观摩学习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镇党委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及南吕居各居民小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