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7

925日上午,枫木镇党委书记唐海新主持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强调要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以牢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推动枫木经济发展,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做出枫木贡献。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二次全会,是海南省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提神鼓劲、继往开来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为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牢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生态基础提供重要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大研讨大行动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镇掀起贯彻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高潮,确保全会精神迅速传导到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原文通读全会精神,结合枫木实际、结合岗位工作深入学习,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确保全会精神在枫木落地生根。

唐海新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全民共享资源红利,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作出枫木贡献。

一是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坚持生态立镇不动摇,始终做到保护和发展并举,推动枫木的经济发展。要着力围绕绿色、生态、环保、节能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防止急功近利,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二是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快调整产业布局。要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建立生态建设终身追究责任体系和倒查机制,以问责倒逼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落实。

三是加快推进生态修复,着力打造一流的生态宜居环境。严格贯彻落实“河长制”,着力解决辖区内水体污染的难题。继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打击辖区内熏槟榔等禁止行为。坚持打击违章建筑不放松,继续加大拆违控违的工作力度,建立健全打违控违工作的长效机制,从源头遏制违法建设,进一步促进人居环境的改善。

会议还就做好国庆假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秩序、值班应急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强调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