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召开2016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明确责任,推进常态化机制,37日下午,枫木镇召开2016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所站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环卫工人及农村公路代养人共74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和县关于2015年第四季度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认真总结该镇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巩固提升取得成果的措施。会议详细讲解《枫木镇2016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镇墟街道和各村责任区域,明确集中整治时间和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该镇镇委书记麦大成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村委会进行表扬,并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村(居)委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镇环卫队、公路代养人要各司其职,加强路段清扫保洁;三是全镇团结一致,积极做好2016年第一季度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的迎检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