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联合屯昌县人口计生委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8

121--22日,省计生协会秘书长胡昌达一行4人在县人口计生委主任李衡的陪同下深入屯昌县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失独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计生困难家庭及协会志愿者、会员和基层计生干部。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村民促膝长谈,面对面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经济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打算,并向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者一直以来对计生协工作的支持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要继续遵守计生政策,树立信心、摆脱困境,同时也要求乡镇政府要将计生困难家庭户纳入扶贫范围,做到精准扶贫,帮助他们早日脱贫,为全县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慰问70人,慰问品及慰问金累计4万元。通过登门拜访慰问,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障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