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扎实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根据省委、县委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部署,98日至9日,枫木镇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国歌月”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学唱国歌、规范使用国歌。

会上,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讲话。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以专人领唱的方式教会全体党员唱国歌,规范使用国歌。并结合本次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朱国茂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朱国茂同志学习,要将朱国茂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扎根基层、竭诚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广大党员中进行宣传,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贡献。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能,为全面实现党的各项战略部署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