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召开党费收缴和基层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为按时高效完成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和提高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准确度,711日下午,枫木镇召开党费收缴和基层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吴岱蓉同志主持,镇党建专干许坤财同志讲解,镇属各党支部委员、南吕居党委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居民小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岱蓉同志分别从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清理党费有关问题、对规范党费收缴的政策解读和关于细化党费使用项目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说和辅导,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提问。

    会议要求,南吕居党委、镇属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二是抓实抓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三是认真核算基数,确保党费交纳管理规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