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党委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52日,枫木镇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唐海新同志在会上要求,全镇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苦干实干全力抓好枫木镇当前各项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南吕居党委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唐海新同志在会上要求,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委七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同志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将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在新一届海南省委和屯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扛起责任担当。

唐海新同志还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宣传方案,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培训,举办研讨会、宣讲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传达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弄清弄懂,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镇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愿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责任,切实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各部门的“施工图”,全力将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