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镇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58日上午,枫木镇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研究部署,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南吕居党委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及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从五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参会的党员及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一心一意为民的百姓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要以他为榜样,深入一线,一心“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镇党委书记唐海新同志强调,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检视不足查问题,扑下身子抓落实;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于心,践于行,努力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干部;要深化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以学习教育为抓手,丰富载体内涵,多角度、多层次让党员干部普遍受洗礼、普遍受教育;要常态化开展“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学习转化为行动对标,争做合格党员,讲操守、重品行、勇实践,真正实现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敢担当,为推动枫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