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4季度党务公开内容
发布时间2016-03-18

阶段性公开内容

党员党费收缴情况

2015年第四季度,全镇交缴党费14678.6元,其中:镇府党支部交缴党费7248元,枫木中学党支部缴交党费1270元,枫木小学党支部交缴党费1860卫生院党支部交缴党费349.2,枫木派出所党支部缴交党费420元,岭仔村党支部交缴党费191元,琼凯村党支部交缴党费43元,双生岭村党支部交缴党费222元,大平坡小学1392元,市坡村党支部390元,山头村党支部277.4元,南挽村党支部518元,罗案村党支部84元,大葵村党支部423元。

 

发展新党员情况

2015年第四季度,经镇党委会讨论同意接收王凤(女)李宁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蔡玉金(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重大决策、决议、决定及执行情况

1.2014年国资委45万使用安排,20万用于符杰负责的养鹿项目,10万用于方朝林负责的养牛项目,10万用钱建佐负责的养羊项目,5万用于许伟才负责的绿头鸭项目。 

2.经班子会议讨论同意,从党建工作经费中拨付29214元用于大葵村委会办公大楼配套设施建设。

3.经班子会议讨论情意从2014美丽乡村奖励金中支付3.4万作为水塘引水管道和道路平整费用。

4.县财政安排我镇2015年一事一议项目资金371万经班子会议讨论情意市坡村(3社和11社)10条村巷建设市坡岭7个小项目建设市坡岭污水处理厂,湿地污水池建设纳入我镇2015年一事一议项目,项目资金安排为村巷建设工程费用20.384万,7个小项目建设工程费用79468元,污水处理厂、湿地污水池建设工程费用43万元,按一事一议程序建设。

5.会议同意从计生工作奖励金中拨付5000元给南挽村委会开展计生工作。

6.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将垃圾收运试点镇工作预算调整采购:

5吨后装式压缩式垃圾车140万元。

5吨洒水车118万。

240L公用垃圾桶500个,每个350元,共17.5万元。

挂桶式垃圾收集车,2辆,每辆5.5万玩,共11万元。

人力手推车,34辆,每辆1700元,共5.78万元。

建设垃圾收集点,13个,每个6000元,花7.7万元,共计99.98万元。

7.会议同意从农展增收工作经费中支出5000元,用于开展农民增收工作。

8.经班子讨论根据结果同意免去吴发党支部书记职务,任命陈刚,谢孟开,林丹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任命陈刚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9.经班子讨论决定将镇加油站旁边钢材店,牛路头路口、大葵小学路口进行路面硬化,并纳入2015年一事一议项目,按一事一议程序建设。

10.关于琼凯村污水排水处理项目的议定,经班子会同意通过,海南千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海南琼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预算设计公司,海南微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监理公司。工程造价汇总:

工程建安费,1238065.61元。

建设工程其他费用175007.19元。

基本预算费42391.91元。

工程项目总投资1455455.71元。

11.土地确权工作经费的安排,会议同意按村两委成员和经济社社长,每人300元标准发放,全镇共发放47100元。

12.远程教育各村管理员误工补贴发放,根据检查评比的等次发放,全镇共发放4860元。

13.经班子会议同意拨付32000元给李圣刚镇墟环境卫生整治修补工程款。

14.会议同意拨付29400元作为大葵村党风廉政宣教点建设。

15.会议同意由屯昌龙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修建13个试点镇垃圾收集点共7.7万元。

16.会议同意支出27590元打造冯宅新村坡村计生宣教建设。

17.会议同意从“海鸥”救灾资金用于罗案村委会加东岭雨水陂改造,预算费用49849元。

18.市政卫生整治20万元,预算安排经会议同意分配如下:

1.垃圾转运站油卡充值15000元。

2.垃圾转运站燃料费996元。

3.垃圾转运站121日水费1000元。

4.李先才市坡环境卫生整治,挖机工作劳务费20000元。

5.李圣刚市政维修工程72735元。

6.李圣刚市政零散工程32295元。

7.市坡环境卫生宣传栏3990元。

8.市政秩序宣传广告费13802元。

9.市政种花劳务费70000元。

10.魏明水泥4130元,合计233948元。

19.会议同意从垃圾中转站缺口资金20万元,支付:

清理垃圾场3次费用9130元。

压缩车、洒水车保险费用5000

20.会议同意从土地确权经费中支付16360元作为农村土地确权宣传广告费。

工作动态

1.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29日上午,枫木镇召开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挖思想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麦大成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镇领导班子以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了班子及个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该镇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班子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对照检查的同志作简要表态。整个会议气氛庄重严肃又不失活跃,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集中,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动真格,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麦大成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逐个“销号”,认真落实整改。

2. 110上午,枫木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麦大成主持,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重点对《准则》和《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基本特点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作阐述和解读。之后与会领导干部、村书记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就《新条例》《新准则》中的关键词进行了系统剖析和解读,交换学习心得,深化理解。

  麦大成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各村书记都应该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和《准则》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