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言论
赵乐际:持之以恒推进“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5-07-14
分享到:
 来源:人民日报     作 者:江 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7月22日在与“千人计划”专家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开放的政策,把“千人计划”进一步抓实抓好。
  赵乐际指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千人计划”成效显著。要持之以恒推进“千人计划”,坚持服务大局,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提高引才用才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以用为本,扫除影响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的体制障碍,为人才搭建项目平台,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坚持拴心留人,帮助人才了解国内情况、承担重要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疏通成果转化渠道、解决后顾之忧。坚持协同协作,充分调动各方面推动人才发展的积极性,统筹国家层面与地方部门、不同区域人才引进,统筹海外人才引进和国内人才队伍建设。
  赵乐际指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千人计划”专家开辟了创新创业、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希望各位专家更加坚定报国志向,更多贡献兴国力量,更好融入强国实践,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