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林莉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分享到:

   12月27日,县委书记林莉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2023年全县经济运行、社会发展、财政收支、税收收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的汇报,研究部署屯昌县2024年经济工作。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攀龙出席。 

  林莉强调—— 

   ◆ 铆足干劲再发力,紧盯年度经济指标任务,精准施策、全力冲刺,确保年末顺利收官。 

   ◆ 切实增强危机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深入研判经济形势,凝聚智慧力量,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不喊口号,不唱高调,脚踏实地,一以贯之抓好经济工作落实。 

  林莉要求—— 

   ◆ 把握“稳”字当头,深刻领悟自觉践行“国之大者”,在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中要有所作为,在生态环保中要保持自身优势,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防范化解政治、生态、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增强企业、民众对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 坚持“进”字发力,准确分析经济数据指标,准确把握经济客观形势,准确判断经济运行态势,精心谋划项目,精细化组织实施,集中精力、苦干实干、奋勇争先,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 做足“活”字文章,坚持“先立后破”,开源节流、挖掘潜力,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既要向“上”借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又要自我奋进,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探索资产资源盘活、平台公司整合的有效路径,切实提高现有资源使用效益。 

  县领导桂俊灵、王杰、吴多毅参加会议。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