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2024年工作务虚会召开:凝心聚力集中精力精准发力 加速并入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4-01-03
分享到:

   1月2日,县委书记林莉主持召开屯昌县2024年工作务虚会,分析屯昌当前形势,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集中精力,精准发力,加速并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快车道”,奋力推动屯昌实现高质量发展。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县政协主席张议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攀龙出席。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车新新列席。

    

  节后上班首日,与会县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齐聚规划馆,大家围绕全县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晒思路、谈想法,共同为屯昌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谋篇布局。会议气氛热烈,“干货”满满,不仅是一场别样的“头脑风暴”,更是一次提振信心的动员部署。 

    

  林莉强调—— ◆ 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聚焦“一个目标”,凝聚“一支队伍”,上下坚定“一条心”,树立想干事、干成事的信心,拿出啃下“硬骨头”的决心,保持“算大账、算长远账”的耐心,秉持心系百姓、服务企业的真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 增强信心动力,厚植屯昌情怀,强化危机意识,拓宽视野眼界,做足人才、项目、土地等要素储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蓄发展动能。 ◆ 摸清家底“盘子”,认清短板弱项,找准优势发力点,突出补短板强弱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紧抓历史机遇,采取超常规措施,谋求屯昌高质量发展突破,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英杰要求—— ◆ 大抓招商引资,做牢基础性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项目跟踪服务机制,做优管理服务,推动农文旅综合体、产业综合体加快发展。 ◆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培育规上企业,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发展。 ◆ 狠抓工作落实,健全督查抓落实工作机制,强化真督实查,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