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 履行好角色职责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9-19
分享到:

   9月18日,县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屯昌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整改整治工作方案、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英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屯昌县主题教育已拉开序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
 

 

  

  ◆ 要先学一步、先思一步、先行一步,发挥好角色职责,有力有效、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走深走实。
 

 

  

  ◆ 要当好“组织员”,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好任务安排,加强联络指导、定期交流会商,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
 

 

  

  ◆ 要当好“指导员”,发挥指导促进作用,引导全县各党组织向实处发力,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努力形成一批先进的经验做法。
 

 

  

  ◆ 要当好“监督员”,发挥作风建设作用,按照“严、实、效”要求,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锻造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 要当好“服务员”,发挥为民服务作用,认真分析梳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推动解决一批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做到“民呼我为”,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放心人。
 

 

  

  ◆ 要当好“检修员”,发挥检视整改作用,找准找实调查研究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检视整改落实,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 要当好“宣传员”,发挥氛围营造作用,采取多元化、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深入宣传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注重选树先进典型引路、曝光反面典型警示,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县领导赵德君、张陆、陈柏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