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堡垒·战疫先锋】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12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屯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就地就近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把党徽亮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同心抗疫的“红色防线”。

强化示范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12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745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与屯城镇党委的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共605人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屯城镇19个核酸检测点就地就近转为志愿者,参加防控排查、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监测点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人员登记等工作,做到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真正做到“沉下去、干起来,起作用、当表率”,为屯城镇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强大的组织力量。

争当防疫头兵,注入红色动能。县委宣传部迅速成立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为主体,统筹整合常住地在屯昌的广大党员群众及志愿服务队精兵力量200余人组成“志愿者突击队”,形成以党员干部为主的疫情防控先锋力量。志愿突击队冲锋在屯城镇全员核酸检测各点位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做到哪里有号召,哪里就有志愿服务的身影,真正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动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党群、政企联动同心,凝聚强大合力。疫情就是号角,基层就是一线。在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团县委的号召下,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广大社会爱心人士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主动下沉到海汽车站、县中医院、体育馆、吉安小区、东风小区、高速路口、坡心互通路口等核酸点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县累计200余名两新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文明志愿者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凝聚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在屯城镇全员核酸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形成“上下联动、内外连心”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投入这场大仗硬仗,我们坚信,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守护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