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180名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集结社区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我县屯城镇处于县城中心城区,下辖8个社区,除去单位住宅小区外,还分布着40多个商品房小区,人员流动密度大,社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紧缺。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县委组织部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印发《关于选派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出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投身社区防控一线的动员令,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一天时间就有来自83家机关单位(含省驻屯各单位)180干部职工志愿者报名参与。

2月17日,180名志愿者在屯城镇党委统一部署下,陆续到8个社区报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分成一支支志愿服务队,重点参与社区各类值班值守、小区住房情况与“四类人员”摸排、宣传居家隔离、卫生防疫知识以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快速投入战斗,充实了社区管控力量,解决人手紧缺的问题,更增强了打赢基层防疫战的信心。

 

         屯城镇党委副书记吴干同志在海中社区给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召开培训会

 

              屯城镇党委委员黄国勇同志在城北社区给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召开培训会

 

 

               志愿者为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