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季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屯昌县在县规划馆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季度座谈会,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朝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丽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运用“钉钉”系统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管理的通知》和《海南省乡村振兴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镇党委要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领导和管理,领导和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队,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十抓十好”工作;要严格运用“钉钉”系统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名在人不在”、“身在心不在”、“时在时不在”的现象,为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后,屯昌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导参会人员安装“钉钉”系统和如何正确签到,确保人人都有“钉钉”、人人都会“钉钉”,严格落实考勤管理制度。

截止目前,屯昌县共派驻111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分驻8个镇、104个行政村和7个非城社区,实现一镇一队、一村一队,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队全覆盖,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