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出台《关于选派组工干部担任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党建指导员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组工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引领作用,近日,屯昌县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选派组工干部担任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党建指导员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激励组工干部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切实把村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实施方案》明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作为选派工作的总牵头人,选派全体组工干部到全县36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担任党建指导员,部务会每人联系1-2个镇党委,每名组工干部联系指导1-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突出指导抓好村级组织骨干力量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抓好乡村治理等5个方面内容,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脱贫和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形成基层党建引领和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局面。

《实施方案》规定,此次选派工作共分为安排部署、强化培训、一线指导、组织竞赛等4个环节实施,确保选派指导工作有部署、有保障、有考核,切实提升选派指导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