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新时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8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文件精神,强化基层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屯昌县举办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新时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陈恩、杨柳等专家学者及县委组织部党务业务骨干作为主讲师,采取了专题授课、小组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文件、宪法修正案、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等重要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更准确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今后将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坚决扛起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责任担当。

各镇机关、教育系统、两新组织党务干部共90多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